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促进特色小城镇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5-07-29 访问量:

  本站消息 安国镇人大对城镇化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多举措促进特色小城镇建设,收到明显效果。

  安国镇具有深厚的汉文化底蕴,代表们建议镇政府要依托汉文化资源,全力创建一流特色中心镇。为落实代表建议,镇政府聘请东南大学设计院进行规划论证,对中心商贸区进行整治设计。镇政府投资4000万元对泗水故道、灌婴河进行清於和护坡绿化;投资2500万元对4条中心道外立面进行美化,对镇区主干道进行修铺;投资5000万元建设汉街工程,目前已全面竣工,凸显了汉韵特色,彰显了汉代风情。今年,该镇顺利通过了中心镇验收。

  下一步,安国镇小城镇建设将以创建具有汉风水韵特色的新安国为目标,把安国湖湿地、三诸侯文化园、刘邦店村分别建设为省级生态湿地、AAA级旅游景区和历史文化名村。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