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9 访问量:

近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工业园区内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到沛县环宇运输有限公司、徐州德广印铁制罐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转情况、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出谋划策。代表们对胡寨镇近年来的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增资扩产,紧抓利好政策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建议,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好的政策和环境吸引一批优质企业;要持续优化帮办服务,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真正把企业引进来、留下来;要时刻关注重点企业发展,帮助推进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以龙头项目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雨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