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栖山镇掀起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14 访问量:

9月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连日来,栖山镇人大代表收听收看表彰大会盛况,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融入到工作领域,掀起学习新高潮。

9月8日以来,栖山镇95名人大代表通过电视实况、网络视频、学习强国等不同平台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实况,目睹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张波礼等三位“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的风采,学习他们无私无畏、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砥砺自身前行。

会后,代表们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吃透讲话精神,弘扬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中国还未完全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最后胜利的情形下,代表们立足自身岗位,守好基层防疫岗,站好基层防控门,守护一方平安,守护百姓安康。作为卫生领域的人大代表,王明林说“作为一名医药卫生领域的县人大代表此时我最有发言权,表彰大会我全程仔细收听收看,很感动也很激动,钟南山院士说荣誉的获得是对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肯定,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感到骄傲自豪。作为一名退休的栖山镇卫生院院长,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以救死扶伤为己任,以群众安危为职责,在栖山卫生院这个平台上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为医院乃至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文文  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