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1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工作,促进殡葬事业科学发展,914日上午,汉兴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辖区公墓建设工作。

代表实地查看许塘坊社区石楼公墓建设现场,听取了街道民政办负责人关于公墓简介、建设情况、主要措施方面的详细介绍。代表们对汉兴街道殡葬改革及公墓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同,认为建设公墓有效地解决了传统土葬占用耕地、浪费资源、污染环境等问题,充分满足了当地群众的安葬需求。

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工作力度,保证公墓建设的进度、标准、质量,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墓长效管护机制,充分发挥村社区红白理事会的监督引导作用,不断提高公益性公墓管理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街道各村(社区)积极宣传公墓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引导群众树立节俭的殡葬理念,帮助群众剔除守旧观点,倡导厚养薄葬、从简治丧的文明新风。           胡鹏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