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廉政过两节宣讲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28 访问量: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过节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全体党员代表开展以“守住纪律红线,牢筑廉洁底线”为主题的廉政过节宣讲提醒活动。

提醒会上,安国镇县人大代表、党委书记武来力从反腐败斗争形势、学习廉政法规守住纪律红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底线等几个方面展开系统讲解,并通过内容丰富、事例鲜活的典型案例进一步阐述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全体党员代表常怀“敬畏之心、知足之心、平常之心”,牢记“慎权、慎欲、慎独、慎友”,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增强反腐拒变的“免疫力”。

武来力代表向参会的全体党员代表发出倡议:一是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要求挺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二是守住做人底线,坚持防微杜渐。廉洁自律的关键在于守住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用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社会的道德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三是不越纪律红线,坚决挺纪在前。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纪律有关要求,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努力为人民服务。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