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28 访问量:

928日上午,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访贫问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人大代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人家,都亲自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和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成员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保重身体,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代表们还询问了他们生活中是否还有困难,告知他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向组织和村干部们反映,也可以随时向人大代表寻求帮助。贫困户老党员张开杰同志激动的握住代表的手,不停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温暖了贫困户的内心,极大的鼓舞了困难群众,给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也为脱贫攻坚贡献了人大力量。       (温琦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