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源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12 访问量:

10月10号,是汉源街道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的日子。得知今天接待选民的县人大代表是街道办事处主任,孟桥居委会的选民代表们早早地就来到了街道代表之家,带着准备好的问题等待活动的开始。

9:30,在结束了街道办事处早会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姜晓亮来到代表之家,以一名人大代表的身份开始接待选民。因城市发展需要,近年来孟桥居委会进行了拆迁,居民多被安置在格林春天、御水华庭、阳光小区等。此次选民反映的问题也都与安置有关,有的选民反映小区消防设施缺失,存在安全隐患;有的反映管网堵塞,影响生产生活;有的反映小区路面损毁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姜晓亮一边认真记录,一边电话咨询情况,并就一些选民反映的民生小事,现场安排有关部门和物业公司尽快解决。针对选民反映的赔偿款不到位、充电桩安装不及时等问题,姜晓亮表示将在活动结束后,召集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如果涉及到政策,街道无法解决的,将以代表建议的形式上报给县政府解决。

11:30经过两个小时耐心解答,一个个来自基层的问题得到了满意答复,选民们由来前的愁容变成了笑容。县人大代表姜晓亮表示,人大代表与基层群众零距离交流,便于人大代表更准确搜集基层问题,今后将抽取时间更多地参加接待选民活动,以便于街道办更精确解决问题。          (肖作平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