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安国镇人大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和安国镇2020年度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工作计划。10月10上午安国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孟凡文和镇人大代表史倩人大代表之家接待选民,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民生需求,解答群众问题

接待活动中,选民代表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选民朱新同提出最近安全生产工作抓的非常紧,人大代表应把关注点放在企业安全生产上。选付艳提出,安国镇垃圾分类储运箱各村都安装到位,垃圾收运车也是按分类箱运输,但还有部分村民不遵守垃圾分类要求随意倾到垃圾是否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垃圾投放培训指导,让民们了解相关知识,自觉进行垃圾分类投放。

代表们对于民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当场予以回复解答,并和民们深入沟通交流。选民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群众,通过这次机会,可以把许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反映给代表,有助于解决民生问题,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希望这样的接待活动能够更多地开展。

孟凡文代表表示,这次接待选民活动收获非常大,得到了很多优质的意见建议,将认真进行梳理,对于符合民生需求的建议,积极推动落实。          (张文文 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