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村外立面改造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9 访问量:

日前,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刘岔楼村外立面改造提升工程进行了专题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现场查看工程材料,详细了解工期进度、质量等方面内容。代表们和刘岔楼村群众认真交流,询问群众对外立面改造工程的看法和建议,消除农户对外立面改造的顾虑。代表们表示,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严盯施工各环节要素,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确保改造工程做实做好,让农户放心满意。代表们指出,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监理作用,既要保质也要保量,监管到位,要按照图纸设计确保工程质量,维护好施工秩序,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切实抓好施工安全。同时,代表们建议镇政府,在立面改造中,既要抓形象又要重民意,既要抓统筹安排又要注重细节。

代表们表示,围绕提升刘岔楼村以及鹿楼镇的整体面貌,将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推动美丽宜居幸福新鹿楼建设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温琦 马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