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人大代表视察镇域绿地及景观小品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02 访问量:

近日,龙固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对沙河西路、龙飞大街、昭阳大道绿地建设及景观小品等近期城建重点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首先对沙河西路沿线游园、绿地建设进行了查看,县人大代表、中一社区支部书记陈先立介绍了游园建设情况。近年来,龙固镇区坚持“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生态建设思路,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绿色、生态、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需要为目标,以高标准规划设计引领高质量绿地建设。

代表们指出,近年来,道路绿化建设管理力度不断加大,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绿化工作成效明显。同时,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视察组建议,镇政府及相关单位,要加大宣传,不断提高社会人民对绿化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爱护的良好氛围,推动城镇绿化可持续发展。要切实做好城市周边绿化建设,以精心的设计、施工和管理,努力形成“城在林中、园在城中、林水相依、林路相随”的生态格局。要不断强化城市绿化管理养护工作,确保城市道路、公园绿化养化工作专业化、规范化运作。

龙固镇人大负责人表示,这次调研中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代表们要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和人民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群众心声,收集民情民意,为推动龙固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张文文 刘洪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