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庄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11 访问量:

11月10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赴卓洼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选民们畅所欲言,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生活难题一一向人大代表反映,负责接待的人大代表对选民反映的情况做了认真的记录,仔细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就选民提出的垃圾分类、道路桥梁、村内环境、便民服务等意见和问题,代表们耐心解释,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现场解答不了的,表示将形成代表建议,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切实做到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真正听到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听到老百姓最真实的呼声,真正做到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