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兴街道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12 访问量:

1110,汉兴街道人大工委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人大代表义务,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关系,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活动中,选民代表畅所欲言,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生活难题一一向人大代表反映。来自大董庄社区的选民代表董恒潇提出:“我们村拆迁已有四五年了,至今还未安置上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快进度,帮老百姓早日安家。”蔡瑜代表对此进行详细解答,并表示将及时反馈到街道办事处,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大董庄社区居民年底上房。另外,夏梅代表针对选民提出的关于近期人口普查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作出专业答复,并就相关政策向选民们进行宣讲。人大代表蔡瑜说:“人大代表需要起到纽带作用,我们一定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及时向上级提交并尽快帮助大家解决,把群众关心的事当成头等大事来办。”

此次活动共接待选民10余人,收到选民反映意见、建议和问题4条。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人大代表主动地接受群众的监督,积极地走到群众中,解决百姓的困难,“零距离”地为民办事,为推动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张来尧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