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13 访问量:

沛城街道人大工委按照年度接待选民工作计划,近日,组织李兆洪、赵保安两位代表在李集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选民魏天民向代表反映:“李集村农贸市场已经建成投入使用一段时间了,给附近几个村民农产品和水产品交易带来极大方便,也解决了乱丢乱放侵占马路的问题。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在李集村主街十字路口又有人摆摊设点卖鱼卖菜,影响车辆通行,请有关部门及时清理一下”。李兆洪代表回答说:“这个问题村民向村里反映过,我们已经与街道城管科联系,准备在李集村市场成立城管小队,配备4名工作人员和一辆宣传工作车,他们会依法对李集村所有的街道、巷口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情况进行依法清理,估计本月下旬他们会持证上岗,到时侵占道路摆摊设点的现象就不会再出现”。选民代表李庆云向代表反映了李集村西南侧的公共厕所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她说:“村西头的公厕改造成水冲式厕所后如厕环境变好了,地面干净了,异味没有了,老百姓心里特别开心。最近这段时间可能管理员管理松懈,公厕地面没有及时清理,造成地面湿滑,泥水混合很脏乱,洗手盆水龙头没有水,不能及时洗手,村里应该加强对管理员的管理,让他对公厕及时保洁”。“李庆云同志反映的问题很及时,地面湿滑容易造成村民人身安全事故,水龙头没有水不能及时洗手不符合卫生要求,这件事还得请村里加强对公厕管理员的督察管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赵保安代表说。

通过近2个小时的接待选民活动,选民代表们共向人大代表反映了身边的生活中的小事12件,两位代表当场解答了9件,还有3件形成代表建议后向街道人大反映,并督促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王建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