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县鹿楼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6-07-18 访问量:

3月26日,鹿楼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鹿楼镇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86名镇人大代表和35名镇村干部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鹿楼镇党委书记刘胜峰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鹿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伟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朱广提作的《鹿楼镇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郭险峰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审查和批准了《鹿楼镇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六个小组对三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提问。代表们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对《政府工作报告》等提出建议意见,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意见8条。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鹿楼而努力奋斗!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