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召开代表履职交流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6-07-18 访问量:

4月30日,魏庙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召开履职交流会,6名县、镇人大代表分别围绕学习法律知识、履行好代表职责,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好代表书面建议,密切联系选民、反映好选民意见,推进政府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介绍了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经验和心得体会。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镇人大主席胡道朋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在履职过程中体现出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全体代表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依法履职意识。要正确处理好会议期间的工作与闭会期间活动的关系,处理好执行代表职务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依法行使职权和学法守法的关系,奠定依法履职基础。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特别是在代表联系选民群众的方式方法、深度广度等方面不断改进,认真倾听群众心声,深入了解民情,正确反映民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