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人大代表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良好政务诚信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诚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扎实推进特色诚信创建日前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6名机关干部人大代表召开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座谈会

代表们先是观看了诚信先进模范诚信老爹——吴乃宜、信义兄弟——孙东林、孙水林的先进事迹,他们讲诚信、讲信义的故事感动着每一位人大代表;接着,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诚信建设倡议书》,倡导全体人大代表积极践行诚信,发挥诚信建设带头作用。活动重点从文明礼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言行一致、勇于负责和诚信立人六个方面进行了教育。建议各位代表围绕诚实对待工作、生活等内容,积极推荐上报身边守信践诺的好干部、好群众,弘扬社会正能量。

各位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讨论了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如何诚实守信、如何真诚对待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诚实做人,干净做事,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人人践诚信,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争创诚信机关,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让诚实守信美德成为汉兴街道人大代表团的优良风尚。          (张来尧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