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召开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3 访问量: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近日,魏庙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此次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在5个代表之家同时举行,每个代表之家安排2-3名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共有300多名选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职活动现场,代表们从个人学习情况、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情况、落实本职工作的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深入剖析自身的不足,明确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选民们在认真听取代表的述职报告后,现场对述职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魏庙镇人大主要负责人表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增强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进了选民对人大代表权利与义务的了解,有利于提高代表依法履职能力。今后镇人大将朝着代表联系选民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继续努力,不断开创我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孟丽娟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