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张庄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及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代表和志愿者一起在各村张贴垃圾分类桶贴、悬挂硬质宣传横幅,利用村级环保宣传栏张贴宣传口号和海报,并向各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为前来咨询的村居民做了详细的讲解。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实行垃圾分类工作很有意义,今后一定要从自己做起,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好习惯,并加强宣导动员,发挥好人大代表表率作用,努力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争做垃圾分类践行者和宣传者。

本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0余册,张贴宣传海报标语400余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村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