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高标准农田开发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5 访问量:

近日,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2020年高标准农田开发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李楼、玉皇庙、魏老家、陈油坊村等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据介绍,2020年高标准农田开发项目涉及李楼、玉皇庙、魏老家、陈油坊、桑庄、李庙六个行政村,面积约15000亩,总投资约2300万元。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张寨镇政府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有效提升了项目区耕地生产质量、生态环境,增强了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农业生产条件得到改善,切实促进了张寨镇农业可持续发展。

就做好下步工作,视察组建议,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要严格监管高标准农田建设全过程,严格执行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确保项目质量。要完善管护机制,健全管护措施,确保项目发挥长久效益,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蒲照 李广阔)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