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水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6 访问量:

近日,汉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陈楼村自来水改造、农村改厕、街道污水主管网改造现场,还视察了辖区内的县级河道治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主要领导关于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对近几年汉源街道水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水环境治理工作,代表们建议,要统筹规划,着力系统治理,将水环境治理与街道整体发展同步规划、同步调整、同步推进;要科学治理,着力生态提升,以控源截污为重点、科学治水为龙头、河道整治为关键,全面提升环境质量;要联动推进,着力构建治水新格局,加强部门协作,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投入,着力抓好资金保障,多元筹措治理资金,确保治理实效。                       (封静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