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人大组织开展学前教育视察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6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前教育工作的开展,1125,汉兴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专门对辖区内的幼儿园进行视察,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及教育办负责人陪同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英皇幼儿园、汉润幼儿园、开发区幼儿园、红杉幼儿园、乐学园幼儿园、汉沛幼儿园、腾飞家园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细细察看校园的环境,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介绍。面对辖区幼儿园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代表们对街道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许和评价。

随后,在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代表们逐一发言,针对目前学前教育工作和视察中存在的问题。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校园主体责任和安全员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制定行之有效的绩效考核制度,同时加强教师队伍的培训;要进一步规范学生家长在接送学生上下学时交通安全的秩序,杜绝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发生;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精神,巩固筑牢校园意识形态阵地。               (张来尧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