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6 访问量:

11月26日,魏庙镇人大组织县级代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魏庙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人大代表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引领带动各界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优势特点,高质量高水平创造性履职尽责,以生动实践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积极打造人大监督硬核成果,持续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努力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实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用好履职平台,畅通民意渠道,真正落实“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创新意识,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征程新启贡献人大力量。           孟丽娟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