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游园建设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01 访问量:

近日,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镇区游园建设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沛公园、金山公园、桥窝公园、中心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游园建设面积、建设内容、设计理念,停车场以及新概念公厕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张寨镇政府在绿化建设、市容市貌提升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镇区颜值不断提升,充分满足了群众散步休息、文化娱乐活动的需求。

就做好下步工作,代表们建议,要因地制宜,突出张寨镇人文历史,将红色文化建设融入游园建设中,建设具有张寨品牌特色的景观工程,不断满足群众需求。要统筹规划,精心设计,合理布局,借鉴先进城市经验,提高档次,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推进建设进度。要不断强化游园绿化管理养护工作,确保游园道路、绿化养化工作专业化、规范化运作。              (蒲照    李广阔)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