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4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冬季安全生产,助力安全生产工作。

代表们先后到辖区学校、超市等人员密集区域和部分企业,对是否存在消防设施缺失损坏、安全出口堵塞封闭、电动车乱拉乱扯电线充电、燃气灶具老化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此次视察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0余处,代表们及时反映,并提出整改意见。

代表们建议,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事故大于天的意识。要夯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立即整改,防患于未然。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永不言胜、常抓不懈。要强化安全生产要求,以最严格的检查、最严肃的责任、最严厉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全覆盖、抓重点、专业化。               (李猛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