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6 访问量:

今年以来,胡寨镇人大多措并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加强学习明方向。面对新时代的任务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法律和人大业务知识,突出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基层人大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凝聚推进胡寨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抓好宣传铸品牌。更加重视人大宣传工作,及时将胡寨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人大代表的先进典型事迹总结提炼,努力营造开展基层人大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制度建设高定位。坚持新建与完善并重,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形成贴近基层、贴近选民、贴近实际的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提高胡寨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履行职责顺大势。坚持人大履职担当尽责要求,做到主动向上对接,争取领导关心支持;深入向下扎根,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和服务工作;加强对外联系,相互沟通学习,不断开拓工作视野,认真借鉴兄弟镇人大工作先进经验,推动胡寨镇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雨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