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1-01 访问量:


20201231下午,县人大常委会40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计33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梅良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冯文勇、王建,县法院院长邓建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王琦,县经发局、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调整沛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预期目标的报告县政府关于调整沛县202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会议还就有关人事事项进行了表决。

张兴涛要求,县政府及计划、财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2021计划和财政预算编制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加强计划、预算的执行和监管,不断提高计划、预算调整的严谨性、科学性,增强计划、预算执行的约束力。牢记职责高效履职,树立人大意识,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主动性、自觉性。树立公仆意识,勤政廉政、争当表率,用出色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