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1-13 访问量:

 1月13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吴昊出席并讲话,张兴涛主持会议,徐正冲、贺伟、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建议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就开好大会,吴昊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努力把大会开成反映政治环境最优、推动经济发展合力最强、团结和谐氛围最浓的会议。要群策群力,全面完成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各代表团要积极引导全体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和权利,认真审议报告,积极提出建议,依法完成选举,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真正使县委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全体人大代表要共同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