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1-25 访问量:

1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兴常、梅良杰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人代会精神,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以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剖析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批评促团结、以团结促发展,推动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跟全县工作节奏,立足全县工作大局,筹谋好2021年工作计划。在县人大常委会报告提出的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突出监督重点,做靓特色工作品牌。制定专门委员会和代表履职基地年度工作计划。筹划好“代表发现+”活动,按照一个月推出一个主题的方式,深化“代表发现”工作与全县重点中心工作的融合,将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复合推进,推动人大特色工作品牌化、代表履职专业化。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