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召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09 访问量:


2月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兴常、梅良杰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缨、各镇(街)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有关事项。

张兴涛要求要按照工作要点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实效,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希望新任命的同志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乘势而上、再攀新高,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当前人大工作,张兴涛强调,要找准定位,更加主动开展好本职工作;要处理好人大工作与党委、政府以及分管工作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相得益彰;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