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到河口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5 访问量:

2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带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到河口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以及镇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走访市人大代表。

在徐州福中福食品有限公司,张兴涛与市人大代表李侠沟通交流,现场查看企业厂房建设使用、车间配置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关心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该公司占地13000平方米,建有深加工车间、包装车间、化验室、培训室、仓库等设施主要从事牛蒡深加工和销售,已获得自营出口权。产品种类有6个系列、50多个品种,出口日本、韩国、欧洲及东南亚国家。针对李侠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张兴涛现场办公,要求县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对待,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张兴涛表示,李侠作为市人大代表,身体力行的做到了既要自己带头富、更要积极带民富,不仅为附近留守妇女、困难妇女、闲置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同时辐射、带动周边4000多户农民种植牛蒡6000余亩,这样的企业遇到困难,我们要尽力帮助解决,把群众的“难事”当成我们的“要事”,护航企业发展。张兴涛要求,福中福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本地企业,企业规划、厂房建设等要统一规划,提高要求,展示出沛县良好形象;在日常生产作业中,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注重操作安全、食品安全,加强对各个环节工作的管理,严把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

随后,张兴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光缆电线入地、河口中学建设、河口镇幼儿园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张兴涛指出,民生实事是改善民生、提升百姓获得感的民心工程。2020年,河口镇人大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过程监管,镇政府大力支持,项目工程实施进展顺利,完成情况较好,为河口镇群众完成了一项项民心工程。2021年,河口镇人大要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把民生实事抓在手上、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扎实助推各项民生工程建设,真正让群众享受到经济发展的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