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中心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6 访问量:


2月26,大屯街道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屯中心小学,代表们认真听取中心校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测温通道、教室、隔离室、防疫物资贮备室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疫档案建立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代表们对学校错峰上下学、划线点保持安全距离、校门口专用检测通道、大额班分班上课、校园内教师提醒学生不聚集等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扎实的举措给予肯定。

就加强家校联合防控、注意食品安全等方面,代表们建议,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学校要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明确制度,责任到人。与此同时,要加强学校周边餐饮店的巡查力度,严把食品食材入口关,确保学生饮食安全;学校要把防疫知识纳入教学题材,要多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