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依法补选镇人大代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8 访问量:

近日,敬安镇巩楼选区和宗楼选区分别召开镇人大代表补选大会,依法对空缺镇人大代表进行了选举,张建长、曹森高票补选为敬安镇第四届人大代表。

因人事变动,敬安镇巩楼选区和宗楼选区镇人大代表出现空缺,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敬安镇人大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补选工作方案,成立了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和指导组,并依法做好各项选举工作。

大会前期经过了选民登记、组织推荐候选人、张榜公布代表候选人及其简介等程序。大会现场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随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供选民填写,共1500余名选民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了神圣的一票,整个过程严格遵守投票选举法律法规。

在完成投票、计票后,根据投票结果,最终,巩楼选区张建长、宗楼选区曹森补选为敬安镇第四届人大代表。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