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问诊”重点工业企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06 访问量:




近日,河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下基层、进企业”调研活动,以掌握镇重点工业企业的生产状况,推动企业稳增提质。

在江苏沃凯氟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带领代表们参观了汽车用高端密封组件车间、半导体设备高端工程塑料部品车间、高端检测设备用密封部件车间等,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常态化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情况。洁净的车间,转动的机器,忙碌的员工,精美的产品,代表们无不为这家科技创新型企业点赞。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厂区改造安全性能问题、日常监管、市场需求量、年产销售情况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议:要牢固树立“企业家为大”的理念,坚持“产业第一”,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让企业轻装上阵,助力企业专注主业加快发展;要优化企业结构,继续推进小升规工作,将发展潜力好的企业引入规模企业队伍;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园区建设,带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要积极完善相关措施,加大人才吸引力度,强化为企服务理念,着力打造高新产业发展新高地;要进一步研究村企共建的新模式,借鉴新经验,推广好做法,既要大力营造“亲商、助商、爱商、敬商、护”的良好氛围,又要倡导企业反哺农村,互利双赢,全面提升乡村振兴新质效。     (石瑶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