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代表助力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08 访问量:




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近日,河口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在河口镇卫生院,卫生院负责人现场为群众讲解预约接种流程、接种的主要对象、接种注意事项、接种后的反应等,引导民众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积极参与疫苗接种。人大代表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纷纷挽起袖子,有序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以实际行动普及疫苗知识,让广大居民真正认识到接种疫苗是安全的、有效的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的知晓率,县、镇人大代表还积极向居民群众发放疫苗接种宣传单,将权威的疫苗接种知识科普到位,及时解惑答疑,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通过人大代表的率先垂范、广泛宣传、及时科普,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参与率。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效,助力形成全民免疫屏障,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借助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围绕这项重点工作,既要当好“先行者”,主动带头参与接种,也当好“宣传员”,深入基层宣传发动群众自愿主动参与接种,形成浓厚的疫苗接种氛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石瑶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