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走进企业问发展——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三走三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9 访问量:


近日,安国镇人大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组织“走进企业组”人大代表开展“三走三问”——走进企业问发展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代表们一行来到镇工业园区,先后调研了徐州万豪纺织有限公司、徐州宏恩包装有限公司及徐州洁诚环保有限公司。代表们在车间边走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税收情况、工人工资发放情况、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等。

代表们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市场监管要坚决有力、优化服务要深处着力。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一定要注重安全问题,消防设施一定要到位,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操作流程,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代表们表示,要进一步担当主体责任,牢记使命,依法行使好代表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安国镇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猛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