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人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9 访问量:

 

 百年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新。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417日上午由龙固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计35到张寨镇青墩寺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代表们通过纪念馆内展示的珍贵的图片、稀有的藏品,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体代表深入了解了党组织早期发展的艰苦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更坚定了代表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参观活动结束后,龙固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委的部署,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要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扛起党交予、时代赋予、人民寄予的历史重任,切实履行为民服务的职责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营养、掌握制胜法宝,为新时代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刘洪昌     程启迪)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