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11 访问量:

为了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进一步联系选民,5月10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的活动。

接待日现场,代表们就选民提出的农村村居环境建设中垃圾入箱、坑塘污染、道路修缮、厕所清洁等问题认真记录并梳理汇总,做到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确保选民反映的问题都有合理、满意的答复。

活动中,县人大代表刘涛还就当前群众最关心的疫苗接种问题做了说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是预防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中国疫苗已经获得了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使用认证。消除群众的接种顾虑,让选民们放心的接种疫苗。

本次接待选民活动共接待了曾楼、胡堡的选民8人,当场解释问题10条,选民们表示满意。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表示,要发挥代表的影响力和作用,广泛了解民声、听取民意,把老百姓最关心的热点问题、最想解决的难点问题收集整理好,并形成代表建议,交有关职能部门办理,切实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陈洪春  蒋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