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龙固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510日,龙固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祝令民唐好专龙固镇机关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代表们在现场与辖区选民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当天上午九时,选民代表陆续来到代表之家,一一向人大代表们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零号路停车位距离路口太近,左转影响居民出入视线,易产生安全事故,是否再合理规划一下""镇西社区旁边的护城河到夏天容易产生难闻气味,能否把河水引入污水管道,通向污水处理站?"社区弱电线排列太乱,影响市容,能否重新规整?"……选民代表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与需求传达给政府,切实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代表们耐心听取了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并在活动后对各位选民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代表建议,及时与有关职能部门取得联系,将督促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龙固镇人大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增加了代表们在闭会期间的履职内容,更为代表们为选民办实事、解难题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对于代表们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镇人大将及时按责任转办、交办,并督促做好落实,确保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刘洪昌 程启迪)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