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鹿楼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职权,5月10日鹿楼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倾听群众声音。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参与活动。

十余名选民代表来到镇人大代表之家,针对目前生产生活中面临的问题畅所欲言,并对镇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何庄村选民代表提出目前杨絮横飞,给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还存在着火灾的隐患,希望人大代表能帮助解决。针对这一问题,人大代表贾春雷表示镇内已经开展专项杨絮治理,并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治理进展情况,下一步将会建议政府从做好树种更新、节点绿化以及应急演练等方面来彻底解决这一群众困扰。其他选民代表也围绕污水处理、环境整治、拆迁安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诉求,人大代表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记录,并承诺把他们的声音与需求传达给政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此次接待选民日活动很好的帮助代表及时了解、掌握了群众诉求,实现了代表与选民之间沟通“零距离”。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确保代表接待日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保证群众诉求能及时反映、困难能快速解决,促进代表们更好地服务于民,充分履职尽责。(温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