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沛北昭阳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13 访问量:

512日下午,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沛北昭阳公园建设情况。

沛北昭阳公园占地138亩,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以上。通过打造景观绿化、引湖入城、山体堆沏、文化长廊、景观休闲步道、音乐喷泉等工程,建有足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等活动区,把“好景”、“美景”展现在群众眼前,建设群众认可的休闲娱乐活动中心,提升镇区居民生活品质;以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该工程预计5月份建成开放,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人大代表们建议,要把“人大代表票决制”继续全面推行好,将一批群众呼声高、需求迫切的事情由“为民做主”变为“由民做主”;要将沛北昭阳公园项目打造成人大代表票决制解决群众所需所盼的民生问题的典范;要在实施过程中,主动监管,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跟踪推进,最大化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从而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李发强 刘健)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