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敬安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10 访问量:

69日,敬安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曹森、张丽在镇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来自村(社区)的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与建议。

接待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将与自己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难题一一向县人大代表反映,种粮大户咨询了关于秸秆离田的问题以及机械化还田的补贴申请流程;宗楼村的选民王建华和陶永健分别提出了关于道路硬化、绿化的建议;还有选民提出了开展红色电影下村的建议。

负责接待的县人大代表对选民提出问题及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对选民提出的关于秸秆离田、还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并要求农技中心进一步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就选民们提出的改善出行条件、改善生活环境、改善文化生活的相关建议,代表们表示将会第一时间会同农路办、文化站等相关部门进行商议,拿出相关的方案,明确时间表,确保相关建议尽快落实到位。

活动受到了选民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样面对面交流,既给他们创造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同时又增进了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发挥。            王相 郝晨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