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为老党员分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01 访问量:

63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一行分别到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家走访慰问,郑重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支部负责人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老党员离休干部刘勤学,郑重地光荣在党50纪念章交到他的手中随后又到胡传习吕卫东老党员家中,亲自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与他们倾心交谈,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问候,悉心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讲好党的故事、发扬优良传统,把红色基因传递下去。

佩戴着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无比激动,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说党员身份是一辈子的身份,要继续做好表率,发挥余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竭尽所能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不懈的贡献。             (郝晨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