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人大代表听党课 牢记使命为人民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20 访问量:

  为推动人大代表学史明理,开阔视野,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水平719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为辖区内人大代表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上,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结合街道红色历史,以“学中共百年党史,牢记使命为人民”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脉络,重点选取了党史中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党内早期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等几个有代表性的主题进行了讲述,代表们重温了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了先烈的英雄事迹,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感悟和体会,大家在学史明理中站稳立场,从源头上补足了精神之粮、夯实了信仰之基,以人民为中心,打牢了思想基础,争当示范,将始终保持奋斗的精神、为民的情怀、担当的本色。

  此次专题讲座让人大代表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严格自我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人大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为民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强化人大使命担当,努力做一名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孟兰兰       徐芳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