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水利设施力保安全度汛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28 访问量:

       726日,张寨镇人大组织表逐个实地全镇多个水利工程,深入了解全镇水利建设情况,并为下一步防范台风烟花等极端天气带来的防汛工作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先后到了鹿口河、徐沛铁路河流域的周庄村杜楼闸、郑庄村于旗杆闸、司楼村胡楼闸等视察防汛工作。人大代表们详细对每一处闸站的防汛性质、防汛设施准备情况以及防汛安全系数等,并对镇村两级防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视察反馈会上,人大代表向镇水利站反映,部分村的排水沟渠淤塞,在瞬间强降水时,这些村的雨水流入镇级排水系统速度慢,就容易出现内涝。水利部门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现场收集好相关的意见,会后立即组织机械进行整改。

下一步,张寨镇人大将继续强化基层三防能力建设,组织人大代表强化水利工程管理监督,全力配合镇政府抓好内涝及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抢险能力建设,确保张寨镇今年安全度汛。

(符力鹏 王珂)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