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助力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22 访问量: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各单位各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生产行为,促进胡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草庙社区敬老院、工业园区辖内中小学幼儿园施工现场以及农贸市场等单位企业进行实地视察,现场听取了各单位企业负责人对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对各单位和企业的环境、车间、消防设施、仓库、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代表们对各单位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

确保两节期间生产安全无事故代表们建议各单位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要提升政治站位,生命重于泰山,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产经营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万无一失,遏制事故发生加强日常监管,尤其是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治安综合治理力度,为师生提供安全保障。张雨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