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汉源街道人大代表参加建党百年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09 访问量:

为在人大代表中牢固树立党领导一切的思想,10月9日一早,汉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

代表们满怀崇敬参观学习了建党百年展上丰富的史料图片和展品,对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加直接、深刻的认识。真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跟随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使代表们感受到了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本次观展活动是汉源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代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奋工作,勇担时代重任,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群众放心的人大代表。

在回程的大巴上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感慨万千,畅谈党的百年史是一部“雄关漫道真如铁”的求是史,是一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史,是一部“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创业史,更是一部矢志不渝、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沿着前辈奋斗的足迹奋勇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韶华的优秀答卷,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事业发展新局面。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