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汉兴街道: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2 访问量:

为推进沛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汉兴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汉润社区华禧超市,了解超市最近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对改造成果给予了肯定。在锦诚社区卢卡庄园小区,代表们通过听取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介绍和实地查看,当即对该小区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视察中,锦诚社区的楼道文化墙绘让代表们眼前一亮,以宣扬传统美德、文明新风、家风家训等为主题,在主次干道、小区出入口、居民住宅楼等处新增公益广告地插展示牌,内容包括中国梦、关爱未成年人、“八礼四仪”、文明健康、精神文明创建等内容,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提升社区文化氛围营造,大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指出,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较以前已有很大的改变和提升,但仍存在部门协调不足、相关部门履职尽责不到位、个别小区管理主体不明确等主要问题。对此,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切实提升文明水平;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推进措施,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周小淼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