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栖山镇: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助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2 访问量:

10月9日,栖山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专项视察活动,三十余名县镇人大参加了此次活动。

视察中,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大王楼村肉牛养殖场、中科家庭农场、栖西肉鸭养殖场、陈庄生猪养殖场、梁庄稻虾养殖场等处实地查看了解动物粪污处理及沼液综合利用等情况,并听取分管农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了解到:栖山镇通过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加强畜禽养殖和水产养殖污染防治,提高秸秆资源化利用率等措施,全面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农业面源污染得到有效治理。

随后,在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召开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专题座谈会,代表们认为:栖山镇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代表们提出建议:一要持续高度重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加大联合检查巡查力度,确保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加强工作指导和技术支持,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源产生。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民众环境保护意识,积极营造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农业面源污染整治攻坚战。                    (韩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