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聚力生态环境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20 访问量:

河口镇人大认真贯彻生态文明建设精神,以生态环境整治工作为抓手,倡导和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大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作,以环保促发展,以发展惠民生。

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全县秋季禁烧工作开展以来,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深入田间地头,做好禁烧宣传工作,节假日期间,代表们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宣传好、引导好、服务好群众秋收秋种,确保田间不冒一股烟,不燃一把火。

开展网格化工作监管,提高环境整治实效。各村居人大代表按照生态环境整治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实施网格化监督管理机制,对所属的责任网点,监管到位,对所发现的生态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职能部门,认真加以解决。

争做生态环保的卫士。人大代表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走在前列,在垃圾分类、农业污染面源控制、畜禽养殖、河道保洁、污水排放、粉尘抑制、油烟净化等方面,以实际行动做好生态环保的示范者、先行者,积极带动群众加入到建设生态环保的队伍中来。通过代表们的行动,全镇的生态环保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提高,镇村生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孟昭立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