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冯兴振在朱寨镇代表团参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0-01-07 访问量:

冯兴振参加朱寨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站消息 1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兴振参加朱寨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认清形势,高点定位,实现跨越发展。
    冯兴振说,2009年是沛县经济发展面临困难最大的一年,也是沛县历史上发展速度最快、发展质量最好、发展环境逐步优化的一年,无论是增长性指标、结构性指标、投资性指标都实现了大幅增长。依托资源优势,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推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壮大县域经济,走出了一条产业兴县富民的路子。冯兴振指出,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更快的大形势下,2009年朱寨镇也实现了历史上的大跨越,现代农业发展、小城镇建设、招商引资、财政收入都有大突破,成绩的取得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党政两套班子的高度团结,靠的是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朱寨干劲”。
    冯兴振强调,要认真谋划2010年的发展。通过2009年的发展,朱寨镇应该认真思考2010年怎么办?朱寨镇已经具备大跨越大发展的条件,谋划发展要高点定位,可以提出冲刺亿元镇、建成中心镇、打造省高科技农业示范镇、全国肉鸭第一镇等目标。下步如何快速推进,则要依靠自身的优势来发展,要继续发扬“朱寨干劲”干大事、干成事。干部要精细做事,务实干事,大气谋事,以激情、热情、痴情来干工作,实现朱寨镇的大发展大跨越。
    冯兴振强调,朱寨镇的发展离不开各职能部门的关心与支持这一外力,更需要百姓自身发展的内力,要切实做好群众的工作,激发他们发展的信心与干劲,让内力与外力形成发展合力,推动朱寨镇的大发展大跨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